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My Tshirt

hnigelTシャツ

只要於Tシャツメーカー(Tshirt maker)輸入你的名字,他就會告訴你的個性Tshirt

我的顏色是綠色和紫色,中的文字我只看得懂成功= =+,而我的成分竟然是鄉民佔了大多數...老實說還滿準的XD

這是在minkayu的blog看到的小玩具,感覺很特別所以又把他轉載過來,當中minkayu還有去查了kero小隊的Tshirt 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!

後來我自己也惡搞了一件Tshirt...otaku(宅男)...一整個爆笑...

otakuTシャツ

3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這...太搞笑了XDDD

hnigel 提到...

後來我有問熟悉日文的朋友~
他說我的衣服是"你 < 成功"
宅宅的是"PASTA 中毒"
一整個很惡搞

hnigel 提到...

這個網站好像被操爆了~"~
他應該沒預計會有那麼多人用這個功能吧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