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下拉式選單

下拉式選單

最近也加入了下拉式選單的功能,我是參考這一個教學。這個作者的網站也設計的相當有質感,自己還輸他一大截。

其實我很想要主動加入一些朋友的網站,但是又怕別人不喜歡。所以如果你沒看到我把你加入friends,並不是我忘記你喔= =+


最近幾天都在收集有關留學的資料,自己心裡也有一個底了。收集齊全一點,再分享出來給大家。不知道這個blog的讀者,有沒有和我一樣打算出國留學的?歡迎跟我交換資訊喔。

6 Comments:

張正霆 提到...

這次不用再跟我媽說我上別人的 blog 了吧
(  ̄ c ̄)y▂ξ

hnigel 提到...

跟你媽說你賞金一千萬貝里好了

張正霆 提到...

請原諒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單位 ( ′-`)y-~

hnigel 提到...

媽~有人沒看過海賊王~~
(這部卡通我媽也在在看=.=)

匿名 提到...

大哥
連結失效了喔~
要不要寫出來教學一下!嘿嘿
感謝你喔

hnigel 提到...

我有更新連結了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