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What are you doing?

twitter

最近我也增加了自言自語的功能,就是讓你無聊可以留言在上面,可以說是一個自HIGH的小玩具XD。之前他有一個小毛病,那就是繁體中文字顯示太小,但是這個BLOG作者卻解決了這個問題,只是顏色的選擇只有一種。申請和使用的方式都很簡單,教學就在下面囉!



  • 拜訪官方網站

  • 點選Join for Free!

  • 註冊完後點選右上方的Badges就可以看到貼紙的原始碼,也可以挑選顏色

  • 點選Home在What are you doing?裡面就可以開始自言自語啦!打完記得點選update

  • Settings內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


9 Comments:

hnigel 提到...

Thanks : )
都嚕都嚕搭搭搭...

張正霆 提到...

樓上留言最後那句太過份了 XDD

hnigel 提到...

誰叫他只是拿我BLOG當宣傳
只好調侃他一下XD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個公告欄,如果要修改要點那裡修改呢?
那如果要更新,是不是還要再上他的網頁,重打新文再按update?

hnigel 提到...

是的~你想的沒錯~
必須到他的官網登入update~

jelai 提到...

您好~個人是有個問題想請教,我大約在七月底申請,但是blog上一直都沒有出現「一張貼紙」,而是「一段文字」...不知道是不是漏了什麼呢?不好意思囉~先謝謝您~

hnigel 提到...

申請完還要自己把語法貼過來才行
他不能自動出現在BLOG上~

jelai 提到...

其實我有貼語法,但發現是我沒貼對,因為我都由"Blogger"那個選項進去,只有一種語法可選。今天點"Other"進去才發現其他的....^^a
我也根據這篇把字型改好了~謝謝提供^^

hnigel 提到...

嗯嗯
恭喜你成功了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