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

blog小改版

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把每個元件間的灰色間隔拿掉,但是嘗試很多次總是失敗,不是拿掉會變很怪,就是sidebar會懸在天空。但是今天終於一舉成功,把blog又改離我夢想中的版型又靠近了一點。但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?如果不喜歡麻煩一定要告訴我,如果很多人都不喜歡,只有我在自high,我會換成原來的版型。


長久以來的疙瘩終於在今天去除了,接下來版型會變怎樣,我心裡也沒有一個底,不過應該是用這個版型為基礎,繼續改變吧!要重新寫一個版,對我來說太難了QQ,畢竟在這個版型已經投入很多時間了。我應該把時間多投入在畫畫上面才對...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小提醒一下
側欄站內"蒐"尋 跟 wel"l"come 打錯
如果你有特殊涵義 那...
本留言會自動刪除XD

另外不曉得blogger一定會出現google提供的廣告嗎?
有的人很不喜歡在網頁看到廣告 像我就是其中之一
但是如果事關你的生計 那也請忽略此則留言
^___^

hnigel 提到...

我的BLOG錯字好多QQ
廣告的事情我還在考慮說,由於點擊率很低,一個月不到一百塊的收入。但是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,我再觀察幾天看看吧^^抱歉囉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