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Free Templates - FINAL SENSE

FINAL SENSE

最近會介紹一系列的免費Templates網站系列,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。

第一個要介紹的網站是FINAL SENSE,這個網站包含了blogger TemplatesWebsite Templates,質感都不在話下。Website Templates似乎還在製作中,內容還很少,但是Blogger Templates卻很豐富。


這個網站所提供的版型主要以照片主題為最大賣點,版型設計感不錯,常用的手法是用透明的版型,以及固定背景圖片。比較適合單一主題的blog與個人blog,如果未來想要自己修改,困難度也會比較高
但是如果只想更改背景圖片,也可以很輕易做出有個人化的blog。

除了提供免費Templates,這個網站還提供了許多服務
Top Rated Mobile Games Drop-Down Flash Menu Maker...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大的網站,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前往挖寶吧^^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