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

Free Templates - Blogcrowds

Blogcrowds

2008.6.23 Update
Blogcrowds目前已經改版,並且新增許多設計類的樣板,實用度提高!



Blogcrowds提供了許多三欄式的Templates,而且主要都是由blogger官方Templates所改制而成,雖然單調了點,但是卻方便日後的更改。

直接點這裡遊覽Blogger Templates


相信很多人對三欄式的Templates不陌生,三欄式提供使用者更多空間配置網頁元素。尤其是blog聯播以及分享連結常需要很大的空間,如果使用兩欄式Templates很不好分配。如果你有使用Google Adsense,三欄式也可以讓你放置一些大型的廣告欄位。如果你的blog已經累積太多資料量,那就趕快更換三欄式blog替你"收納"Blog吧^^

小提醒:三欄式雖然可以放置很多資料量,但是過多的資料反而會讓使用者不知從何開始閱讀。以及放置過多廣告,也會造成某些使用者反感。凡事適量就好,過量常常造成反效果。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就是那種看到三欄就不知道該從哪裡看起的人=.=

hnigel 提到...

我原本也打算改成三欄,但是想說要走極簡風,後來又算了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