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Free Templates - 哈利波特

blogger-templates

2008.6.23 update
此網站沒有了哈利波特,但是多了一些Templates,只是有幾個Templates下載會有破圖問題...


blogger-templates
這一次分享這個網站,也可以說是純分享哈利波特Templates。因為網站的內容是以舊版blogger Templates居多,其他Templates也沒有之前所介紹的網站優秀。不過應該有哈利波特迷會喜歡這個Templates,我本身就是一個哈利波特的標準書迷。


這是最後的國外Templates網站,其實還有許多網站,只可惜最近New Blogger改成xml,造成以前的樣版都不能使用。硬套的話反而會造成許多亂碼與排版錯誤,所以就不分享給大家了。New blogger剛改不到半年,未來應該還會有更多優秀的設計,到時候如果我有發現,會再分享給大家。希望這一系列的介紹,大家有找到自己喜歡的Templates。

p.s.如果你也有發現好看的Templates,也希望你能分享給我知道^^

4 Comments:

jelai 提到...

謝謝您的分享,在這個網站挑到了一個很喜愛的版型~

hnigel 提到...

不客氣
歡迎常來^^

KEEP 提到...

謝謝分享~對我來說很實用 有很多美美的面板^^

hnigel 提到...

不會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