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

社群書籤

111

有人寫信來問我上方的那些"社群書籤"是怎麼來的?其實那是從阿土伯那邊偷來用的。阿土伯的程式功力極高,跟我這個不務正業整天塗鴉的假資工人真的差很多。阿土伯其實還有提供許多功能,大家可以去去他的blog逛逛。

有一個人和阿土伯合作開發出無腦安裝法,大家可以嘗試使用看看。建議點選進階安裝,安裝自己需要的功能即可。由於安裝的方法是加一段程式碼於sidebar,而非修改程式碼,可以說是非常方便。


雖然我是假資工人,不過最近我也是有在寫程式呀,寫很簡單的加解密程式XD。其實寫程式和設計也差不多,程式是先想演算法,然後把程式碼慢慢組合起來;設計是先想構圖,然後再慢慢把原件和顏色拼溴起來。兩者我都很喜歡,我也分不出我比較喜歡哪一個。

2 Comments:

jelai 提到...

我不是要裝社群書籤...我想說的是這個阿土伯安裝~以前有試過但常常失敗(?不知為何),今天第一次試"進階安裝"居然成功了(裝表情符號和作者回應高亮度顯示)!不過,原本用的"繼續閱讀"也跟著失效了...
不知道怎麼移除原來的繼續閱讀,只好砍掉重練啦...@@...但是我裝阿土伯還是另一種懶人繼續閱讀都不成功,幸好在這裡找到了方法~謝謝啦!真是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感謝~

hnigel 提到...

看來你失敗了很多次
辛苦了
不過最後有成功就好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