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

王建民是飲料桶管理員 ?



影片轉至YouTube


下場休息的時候
我常常一個人坐在飲料桶旁
所以有人說我是飲料桶管理員
其實坐的位置並不重要
因為我很清楚
只要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
你在別人的心目中也可以
很重要

最近的廣告真的是越來越好看了!比起一些沒營養的新聞報導,我寧願看廣告...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大部分的電視節目都是沒營養的居多 orz
所以我每次看電視 都是在找廣告看XD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~你比我還特別=.=
我會固定看的節目有"世界那麼大"、"我猜"、"電玩快打"
其他就都是卡通了~
小丸子、蠟筆小新、小叮噹...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