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期待中的猴子

猴
1024x768
1280x800

猴msn
MSN


這一次原本想要嘗試改變畫風,上兩層以上的顏色,增加一點立體感,反而變得更糟。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維持自己的風格,紙片風XD。我同學說我的畫已經越來越好認了,不管是日記還是是塗鴉,一看就是我畫的,看來莫名其妙之間就建立自己的風格了= =

這一次沒有明確的說出猴子在期待什麼,也許是香蕉,也是要人抱抱,或是一台Wii都有可能,大家自行天馬行空的想像吧XD。這一次的MSN圖片我也做了一些改變,因為覺得猴子頭實在太可愛了,哈哈。

10 Comments:

張正霆 提到...

怎麼讓我有我 blog 裡那個 Yamaha 小眼睛小孩的感覺,就是…好討厭 XDD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看到表情怎麼讓我想到色色的東西 XD

hnigel 提到...

@張正霆:你直接url給我~"~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...我只對你老婆有印象而已

@Weihsi:相信我...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~囧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張正霆 提到...

http://tcnineteen.blogspot.com/2007/04/yamaha-cm.html
這個啦~

話說我老婆應該是哪位,裡面照片太多了,不知道你在影射哪一個 XD

hnigel 提到...

@Weihsi:拍拍...XD

@張正霆:明明差很多(/‵′)/~ ╧╧
老婆多的人真好...我連一個都沒有...sigh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口愛喔~
我覺得這是一隻期待抱抱的小猴子呢!@^_^@

欣賞了一下你的塗鴨,很有個人風格,不過似乎都是獨立的角色,未來有可能畫個系列嗎? 例如小猴子的下一篇?^_^

hnigel 提到...

XD 是有點像期待抱抱~

我有想過畫一整個系列
有點像是繪本一樣用一個故事
把很多動物串連起來
只不過我現在還在磨練畫畫的技巧
暫時不會想要開始畫: )

比起許多前輩
我還算小兒科而已@@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可以借用嘛?
很可愛,我很喜歡:))

hnigel 提到...

只要不是商業用途都可以喔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