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MyBlogLog 和 Twitter 合作了

1

今天開MyBlogLog的時候突然看到下面的選項,點進去看真的看到Twitter的商標。好奇心把自己Twitter的帳號了進去,沒想到MyBlogLog就變成這個模樣了。

2


沒想到MyBlogLog會和Twitter合作,不過這兩個網站合作對使用者反而是好事。這樣又可以從MyBlogLog多得知一個訊息,不會想不起自己的聯絡人是誰XD

希望自己沒有LAG...

相關閱讀


8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去加入mybloglog跟myicon :P

想問一下每次都要登入這兩個網站
才會在拜訪別人網站時留下足跡嗎?3Q
(這樣好像有點麻煩 = =)

hnigel 提到...

mybloglog會寫永久的cookie到電腦裡面
很方便~不用重新登入
但是myicon卻只有寫暫時的cookie
每次要用都要重新登入
還算滿麻煩的
所以我還是以mybloglog為主

目前mybloglog也是主流
但我預測如果myicon把上面的問題修改一下(改這種程式碼很簡單)
他日後的使用者應該會比mybloglog多
畢竟中文比英文親切多了

匿名 提到...

嗯~ 你沒說我還沒發現呢!
原本就有申請mybloglog跟Twitter
這樣合併在一起挺方便的~

hnigel 提到...

我還滿期待有一天能出整合性服務的
這樣申請一個帳號
全部功能都可以用XD

ladyous 提到...

那可能是google自己......
看現在用blogger加adsense加analytics很方便

hnigel 提到...

Google最近推服務都不錯
筆記本,DOC,READER,MAIL,IG,我都有用^^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Mybloglog
怎樣都不能把twitter加入
他一直跟我說Twitter Username Not Found
可是 我明明就有註冊了啊 怪

hnigel 提到...


寫信去問官方網站吧~
應該是BUG吧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