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乖乖軟糖 (完)

5.18


老實說
這個結局很虛

最近在PTT看了很多BBSMOVIE
我滿也想要走血腥風
不過應該不太適合= =

最近幾天真的很難靜下來讀書
也都早早就跑去睡了
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
一點幹勁都沒有...
希望接下來的周末自己能夠勤勞一點
大家一起趕走懶蟲吧!

8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只吃過乖乖 沒吃過乖乖軟糖 orz

hnigel 提到...

怎麼可能@@
以前國小如果有同學慶生~不是都會請大家吃乖乖桶嗎?
我自己是沒有請過,不過吃過很多同學的XD

匿名 提到...

噗...果然是很"噓"的結局~~
沒吃過乖乖軟糖的人+1

hnigel 提到...

看來每個小學的文化都不一樣
突然想到...
王建民不知道有沒有吃過乖乖桶XD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那我和 Hnigel 一樣,吃過同學很多 +1

hnigel 提到...

樓上...(握)

以前都很羨慕同學生日能帶乖乖桶
因為他可以獨享乖乖桶內的玩具
如果當天是朋友生日
還可以跟他要還沒發完的軟糖XD

Cool GEN 提到...

嗯~~~
吃過生日同學的乖乖桶 +1
以前都很羨慕一大早就提著乖乖桶去學校的同學
看他滿臉愉悅的提著一桶乖乖桶走進教室
就很想搶劫他.......XD

但是讀了六年從來沒實現過.....= =
原因是因為我媽說「誰說生日一定要請糖果,不要浪費錢好不好,回家切蛋糕就好了」

我以後一定要讓我女兒成為搶劫乖乖桶的對象的
哈哈........

hnigel 提到...

小時候我們家連蛋糕都省起來了XD
現在也是一樣~
頂多去外面吃個飯而已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