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天使

angel
1024x768
1280x800

angel msn
MSN
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人物角色,我承認這一次的作品我畫的很不好。忙了一個早上,也很難把自己想要的感覺畫出來。尤其是頭髮的部分,雖然上網找了一下教學,自己還是無法從中領悟。所以先跟這次的點圖者說聲對不起,我想我會去租書來看,再好好的磨練自己的技巧,然後會再挑戰一次畫出天使的感覺。

上一次我真的很滿意自己畫的黑貓,這一次的挫折真的滿大的。

失落的SBS開始
Q1.作者的天使是誰?
A.你願意當我的天使嗎?

Q2.我想要男天使怎麼辦?
A.我想你比較需要邱比特。

Q3.這一次畫的那麼爛,為什麼還好意思擺上來?
A.給自己一次警惕。

Q4.有考慮退出演藝圈嗎?
A.我到死都還是一位藝人。

10 Comments:

Weihsi 提到...

你真的是處女座的嗎?
為啥每次結尾都這麼滑稽 XD

hnigel 提到...

你的留言在sidebar是"你真的是處..."
我還以為你要問我是不是處男咧
哈哈...>///<

我是很恐怖的處女座A型
傳說中龜毛到不行的變態組合...

唉...我也不想呀...
人生無法砍掉重練

minkayu 提到...

其實...我...我也是處女座A型(握手)
應該還沒有到傳說中的變態組合這麼可怕吧~
不過我常覺得我的幽默屬於kururu型的
kuku...

我印象中的天使都是小孩子
或許你可以畫個Q版小天使!?

hnigel 提到...

小帆...說真的...
Kururu的幽默好恐怖
最近幾集Giroro又被整得好慘
我都有點"疼惜"Giroro了

我比較想要當keroro
永遠當個小孩子就好
不過應該不太可能
許許多多事情都逼著自己長大

你跟猴子給的意見一樣
有空我會重畫看看的~

不然我改畫"天屎"一定能畫得很好

Weihsi 提到...

你真的打破我心目中處女座A型的形象了....

hnigel 提到...

害你的夢想破滅嗎?
哈哈...
小帆~你一起也來打破他的夢想吧
kuku..

minkayu 提到...

突然被叫小帆還有點不習慣^^"

W板友對處女座A型有什麼特殊印象嗎?XD
希望是好印象:)
其實我在現實生活中是很寡言的人 orz
但在網路世界裡就很多話 ^^"

hnigel 提到...

如果遇到不熟的人
我就很安靜
小時候再補習班還被誤認成自閉兒

但是如果遇到熟的人
我就是很吵的人

在網路上
我是很害羞很安靜的人^_*

猴子 提到...

小木村

什麼時候要畫個小木偶阿XDD

--

我真的覺得你畫動物比較好看

(誤

hnigel 提到...

為什麼我要畫小木偶= =?
你在打什麼主意

老實說天使我已經重畫了...
明天再貼...

話說最近留言的人變好多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