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Blogger 幫你自動儲存文章

blogger

今天突然發現這個新功能,因為我都習慣在blogger的編輯上面直接撰寫文章,但有時候ie會無預警的當掉,我就曾經心血付之一炬過。不過現在已經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,因為blogger已經會自動幫你儲存文章內容,只要一個小小的recover,就可以輕鬆的"時空跳躍",而且沒有次數限制XD

它的原理和Google DOC有點相像,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幫你自動儲存,真是超貼心的功能。


官方網站也有對這個功能做一些介紹,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。能夠當Blogger的使用者真的是太幸福了XD

6 Comments:

Wisely 提到...

真是不錯 貼心的設計..
對了 ..我要進攻成功嶺了

hnigel 提到...

平安退伍就好~
記得要帶沐浴乳不能帶肥皂 XD

我明年也要步上你的後塵了~

zeezee 提到...

was complaining at blogger for the lack of autorecovery function few days ago then came they introduce this new function! soo handy and i dun hv to worry abt losing the typing animore. =)

hnigel 提到...

Blogger with google support, I think it will be a best BSP.

Wisely 提到...

你應該會遇見我
我會在成功嶺裡做你們繩索場地的管理者

沐浴乳罐子就別掉到地板上 XD

hnigel 提到...

你考上了預官還是簽了自願役?

我會小心沐浴乳的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