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藍眼觀注

部落格觀察
首先先抱歉一下,這篇文章暫時至頂到5/31號。

今天才突然發現,Design Tree入選藍眼觀注了,真的有一點嚇到。如果有在部落格觀察也有註冊的朋友,麻煩到這裡投我一票。

老實說我壓根沒想到這棵樹會長那麼快,我也有點苦惱,因為我自己繪畫的成長的速度遠不及部落格成長的速度,真的有點慚愧。最近怕人氣成長的太快,在ptt發文都已經偷偷拿掉簽名檔,但是page view還是一直在串高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不知道那些page view是從哪裡來的...。

不過我想我是很幸運的,可以和那麼多人分享自己的塗鴉和生活,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很多人給我打氣,陪我走過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。很多話我都在上次的Design Tree與我說過了,對大家的支持和陪伴,真的只有感謝再感謝。


2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"有正妹徵高雄看電影" 這哪有不衝的道理!?XD
我不太了解藍眼是什麼 不過還是要恭喜^^
其實人氣會帶來壓力
但我覺得也不太需要太關注"人氣"這點
好好每天施肥澆水拉拔這棵樹就好 ^^

說是這樣說 但很難不去看人氣
這幾天我的版也莫名多了一些人氣
其實本來想下半年把版收掉的 (越來越忙碌 ^^")
幾天沒更新就會有罪惡感<--討厭這樣的感覺
目前也在進退兩難的心情 orz

hnigel 提到...

厄...你加我msn我就私底下告訴你=.=

要不在意人氣我覺得很難...
就像以前老師都會說"考試考不好不要在意,重點是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裡"
雖然很有道理
但還是會很在意自己考不好

我覺得還是要以生活為準
畢竟我們都不是靠blog為生的人
我也不想要自己玩blog會影響到日常生活
如果你的blog收掉了
不要忘記有空來這邊看一看就好^^

sunflier 提到...

恭喜了~

剛剛也去幫你投了一票,加油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。玩blog不該影響正常生活...

不管收不收 我都還是會來這裡看看
因為我的興趣多了一項:"逛部落格"
每天到處看看新鮮事物也不錯^^

hnigel 提到...

謝謝"人氣王" XD

最近幾天在家,網路速度太慢,Pala88都開不太起來
過幾天再去拜讀你的文章^^

hnigel 提到...

小帆...
我們締造了第一次在樹下同時留言的記錄了XD
我...一邊整理paper一邊玩blog...XD

我突然覺得用英文報告反而以較簡單
因為有些東西反而不容易翻成中文

myosctw 提到...

加油,投你一票,能把blogspot搞得這麼漂亮,就非常不容易了。

hnigel 提到...

你的版型也很不錯
我很喜歡你的header~
摸熟以後
blogger其實比起很多BSP還容易做出好版型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去投你一票了,
你的部落格真的做的很棒,
祝你順利當選藍眼觀注 :)

hnigel 提到...

我也有投你一票^^
在藍眼之前就有去你的blog看看
因為我還以為你是我的國中同學(他也有個維字)XD
一起加油吧

hnigel 提到...

剛剛才知道
票數不會影響最後的結果
所以投票也只是"純支持"

我應該已經注定落選了XD
老實說這樣心情反而輕鬆很多^^

匿名 提到...

行動表支持~
投票!投票!
凍蒜!凍蒜!^^y

hnigel 提到...

XD 我應該已經確定落馬了
最後的投票活動我想也只是純支持而已

感謝牙牙^^

Cool GEN 提到...

hnigel~~~
我昨天也有去投了說!!
順便加入會員~~~
只是不曉得怎麼拿到那個有眼睛的貼紙!! XD

雖然不是很清楚藍眼到底是要幹嘛的~~~~
不過既然被推到那邊就代表這棵"樹"是不錯的~~~
衝啊~~~加油!加油~~~

hnigel 提到...

要先認養自己的blog才能得到貼紙
感謝你也投我一票^^

你的blog應該也差不多快完工了
該有的功能都有了
加油吧^^

其實最近才發現和我同類型的blog好多
而且感覺每一個畫工都比我厲害許多
我真的要加油> <,

不過最近也在忙課業的事情
design tree只好先讓他曬太陽~吃雨水~
自己長大啦XD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"Only-Radio聯播網"的站長,由於您的文章以修改發文日期的方式置頂,將會影響其他聯播成員的權益,所已請您將文章的日期修改為您正確的發文日期。

關於文章置頂,相信各種Blog系統都有各自的方法,請您多參閱blog系統說明了。

謝謝您的配合

小風 提到...

可是...我好多天都開不到http://look.urs.tw/了>_<
剛剛試了試,還是不成,別說投票,連進去也不行orz
它說:Problem Report: There was a communication problem.
Message ID : TCP_ERROR
Problem Description : The system was un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server.
看不懂...

hnigel 提到...

@好手:對於造成的不便,真的很抱歉,我已經修改了....

@小風:可能是他的系統有問題吧^^",我也不太清楚,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支持

白色飛魚 提到...

投您一票了。
我已忘了當初怎麼連到您這裡的,不過覺得這站設計得很好,就理所當然地加入RSS訂閱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支持^^
我會更加努力的~
希望新版面早點上架XD

張正霆 提到...

啊,忘了講,我很早以前就偷偷幫你投了 XD

匿名 提到...

還好你不是偷偷喜歡我~
呼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