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新版面預告

new blogger

因為最近想要加入一些外掛,可以顯示最新熱門文章以及隨機文章,但是版面真的已經很擁擠了,不知道從何下手,於是下定決心想要換三欄式的版面。原本想要套用別人的就好,但是別人的版面都有版權宣告,我也不好意思把它拿掉,不拿掉又不美觀,所以就打算自己寫一個。太久沒想網站,一開始真的不好上手,後來改好了,卻發現firefox無法遊覽,只好又重新修改程式碼,一忙一個晚上就過去了。

想嘗鮮的可以到這裡看看,目前只完成整體架構,未來的設計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,敬啟期待新的blog。


iPanting是我打算玩的第二個blog,預計放我繪本的一些資料。由於是要放正式的作品,不想要內容太雜,所以打算獨立出來^^。不過現在就當作Design Tree的實驗blog就好,哈哈。

6 Comments: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叔叔)))))))))加油!!!
加油!!!再加油嘿!!!!!!
好了
我今天也鬧夠啦
我也該下線去玩了

匿名 提到...

下線去玩?
半夜兩點你要玩什麼?
難道你也是在過美國時間嗎?XD

匿名 提到...

三欄...@@
請你一定要設計出一個不會眼花撩亂的三欄板型出來^^

我還是堅守我的二欄:P

匿名 提到...

我賭上我處女A的龜毛
我一定會做出做平易近人的三欄式BLOG!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真期待

hnigel 提到...

我會加油的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