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挖鼻孔

先說明一下,這是pala88共筆題目...

5.23


一定會有人會說"連挖個鼻孔都那麼麻煩",但這卻是自己從高中之後開始養成的習慣。由於高中有夜間輔導,假日又有補習,每天回到家都是十點多了。在學校或是補習班,感覺鼻子很癢想要疏通一下,只好用這個"障眼法"。先用手擋著,並且用衛生紙套在手指上,讓別人誤以為你是再擤鼻涕,就能巧妙的避開尷尬。不然如果被其他學校的女生看到,不知道會有多糗。

"你看,那個阿宅在偷挖鼻孔耶"
'對呀~對呀~好噁心唷,男生都最髒了'

10 Comments:

Cool GEN 提到...

挖鼻挖真是一像好運動啊!!
控完那種呼吸的順暢感真的是無言語啊....XD

不過還是讓手指與鼻孔坦承相見最舒服了....

hnigel 提到...

坦誠相見的事情我在外面可辦不到 XD
不過有時候騎機車一整天
回家都會發現鼻孔都是黑的
真的很糟糕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人曾經把做愛的感覺比喻做挖鼻孔= =++++很舒服後?

hnigel 提到...

失主(施主),這個問題就要問你自己了...

#@%&...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這位先生
這樣小就這樣秀氣唷
知道女生會有啥反應
你是曾經有相同ㄉ經驗呀
還知道要遮醜
晚上應該不會是惡夢了

匿名 提到...

女生的反應是我猜的啦XD
我很容易胡思亂想

今天要早點睡了
忙一整晚的project
明天早上還要去監考
下禮拜有兩科平時考
一直到暑假應該都會忙到不行> <,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多少加減忙吧
起碼
晚上比較容易入睡
比胡思亂想來ㄉ好
我也想去睡覺
吃飽就想睡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你說的好中肯
我一忙就不會胡思亂想了XD

我發現...
你一定不是過台灣時間的人類= =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.真是可愛的塗鴉...
趕快記起來..作為之後的靈感來源..
好囉..趕快去睡吧...

hnigel 提到...

belfry你太客氣了~"~
你算是前輩耶~
我還要跟你多多學習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