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藍白拖假天使

媽我會飛了
1024x768
1280x800

媽我會飛了msn
MSN


說真的,我最先開始的用意,真的只有重畫天使而已。因為上一張畫的不好,朋友建議我改畫卡通版,重新畫一張,所以我星期日就開始動手修改了。改著改著,就加入了"媽!我會飛了"的台詞,但我原先的用意不是這樣呀...囧。接著突然覺得這個天使表情有點欠打,於是我又加了藍白拖...。最後這一張圖的主題一整個變調,不過我也不想再挑戰這個主題了...囧。

我想我會趁暑假有空去磨練一下人體素描技巧,因為我發現我畫的人比例都怪怪的,身體動線也很不協調。在那之後我可能會再挑戰畫人物,在此之前我還是畫畫動物,畫畫日記就好^^"。

SBS開始
Q1.你是在畫千賴嗎?
A.是的>///<

Q2.這樣我就不客氣問了,你是羅莉控嗎?
A.不是!千賴是高中生,哪一點像羅莉?而且她是地球的希望,...(作者開始懷舊,以下簡略)

Q3.為什麼要用藍白拖?
A.因為他是七武器之首,比折凳更容易攜帶,藏匿於無形。(詳情請看交響情人夢,野田妹有一次被千秋用鞋子打飛掉)

Q4.想要機會挑戰十八禁的作品嗎?
A.你這是性騷擾!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我第一次不知道該講什麼...(無言)

hnigel 提到...

別這樣嘛~"~
這張圖我也改很久耶...

匿名 提到...

OK的 還是有你的風格
紊亂中帶有可愛的調性

hnigel 提到...

老實說~我沒有很認真的想過我的風格...
只有想過我想要以童畫這個方向去走
因為...



感覺比較簡單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