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夏天

5.25


由於作者今天趕著坐火車,所以忘記帶手寫版回台南了,下星期又逢兩科必修小考,本周桌布連載停刊一周。(上面的圖是用滑鼠畫的,所以我故意用一堆圓形XD)

當我拿推薦函給老闆,老闆很有情義的馬上在下午就拿到了系辦。而且還幫我用信封袋裝好,封口處還簽了名,我後來才知道推薦函不能給學生看到,所以才那麼正式(我差點就把它拆開看了,拆開應該會被老闆罵死)。星期一應該就會連同鬼話連篇的自傳一起寄出去,我想六月份應該會安排面試,第二次面是我應該不會像上次去祐生一樣緊張了吧。

等面試結束,再來規劃暑假吧!

3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拆開你應該不止被罵這麼簡單- -

sigh 我的夏天

85% 補習班 + 看蠢書

15% 踢球 + 玩

這真的是人蔘嗎QQ

匿名 提到...

同感。
如果你拆開了.....
事情就大條了!! =.=

祝面試順利...
如果有去奇美實習 買它的產品不知道有沒有便宜?
到時有好康請道相報 XDD

hnigel 提到...

@猴子:
不錯呀~還好不是100%吃香蕉
因為還必須跟成績單一起送
我一直覺得拆開是很自然的= =
我當初還以為老闆封起來是不想讓系辦小姐看到

@minkayu:
如果有好康在報給你知道~
不過奇美除了LCD
感覺沒什麼好買的

話說
小時候我一直以為奇美=義美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