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

我戀愛了

love
昨晚是我這個月最最最幸福的時刻。

我從同學手中拿到了我訂購的燕姿琴譜和VCD,並且準備拿回座位。後來一聲尖叫,原來是燕姿來我們班上了!一群人圍著他簽名,我興奮著也要準備拿剛買到的琴譜和VCD麻煩他簽名。我想要他幫我寫上TO:hnigel,還特地用便利貼寫了自己的名字貼在上面。等大家簽完輪到我的時候,燕姿很開心的對著我笑,並且幫我簽名。

我們還一起聊天,後來他突然拿起我的日記開始偷看。我們就一起打鬧,我威脅他說可不能在電視上爆我的八卦。燕姿就開始在我的日記上留言,說要給我打氣,但是後來筆一直沒水。於是燕姿跟我要e-mail,說回家再把信寄給我。我除了留e-mail,也順便留了blog的網址。最後她要回去之前,我們就問他要不要當她的保鑣送她回飯店,她說公司已經有負責了。

然後我就醒了。


以上雖然是一個宅男的夢,但卻讓我有了很久沒有的幸福感,真的感謝老天,讓我有這個美夢。其實睡前我也不是在想她,而是在想下學期就要畢業的事情,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。不知道這個幸福感會維持多久,今天也要努力讀書做專題才行!

燕姿在夢中的笑容好可愛呀,如果有一天燕姿來這個blog留言,我想我會開心到不行>////<

(先跟大家說抱歉,我知道這是一篇很花癡的文章)

1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怎麼沒要到她的手機 > <


哈~哈~

匿名 提到...

最後你說你知道這是一篇很花癡的文章,
哈哈哈哈哈哈, 我看到這裡都快要笑死了!
本來我還想說該怎麼回應這則文章~
結果看了你最後一句話~ 哈哈哈 ^^
沒錯~ 沒錯~ 很花癡~ 哈哈哈

我本來還以為是哪個傢伙這麼幸運呢~
結果是做夢? 做夢?
你好樣的~

張正霆 提到...

硍,你欺騙我的感情,標題先被騙一次,內文又被騙一次 = =凸

(這樣怎麼感覺是我太蠢)

Cool GEN 提到...

雖然我也被內文跟標題騙了!!
一開始還在想怎麼在回應上祝福你咧~~~
結果.............
我想問一下有做這種夢的外掛嗎?
我也想來裝一個!!

一整個好羨慕你的宅男美夢.....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~先讓我笑一下...
為什麼這篇花癡文會那麼多人回應...

@minkayu:
我忘要啦...
我也忘記和她起一回飯店...
T____T

@無法顯示網頁:
哈哈~抱歉抱歉~
如果我那麼幸運
我應該會跑到街上去大吼大叫吧XD

@張正霆:
你的最後一句話很中肯!
你該多出去走走了~

@Cool GEN's BABA:
如果有這種外掛
我想我應該會比比爾蓋茲還要有錢
然後全世界的睡眠時間會增加50%
因為大家都寧願沉溺於美夢當中

其實
我也很想要有一天
讓大家來恭喜我QQ

發妮 提到...

你這個夢好好笑...XDD

hnigel 提到...

是呀~
有個人被騙兩次也很好笑~
哈哈...


哈哈哈哈哈...

張正霆 提到...

誰啊,真蠢~(不屑)

hnigel 提到...

[黑特]花癡朋友在部落格上對孫燕姿做白日夢

匿名 提到...

吼~
我還很認真的看完哩
原來是夢
不過~
我也常夢到喜歡的男星
嘻嘻~
不能告訴我老公....:P

hnigel 提到...

有些事情藏在心裡比較好
如果以後我夢到女明星
我也不敢跟我老婆講
不過要小心不能喊出女明星的名字XD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最後我也哈哈大笑了
夢醒時你一定會想..怎麼不是真的呢 ?
不過能夢到也是不錯滴...哈哈哈
我喜歡燕姿 也很喜歡你的這個BLOG
所以我加入你的COMMUNITY囉
也希望你有空來我家坐坐
如果喜歡的話 也期待加入我喔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呀 不好意思
剛留言時忘了你已來過了
真不好意思咧...
速溜~~~~

匿名 提到...

喜歡燕窩的來握個手^^
現在還是很期待那個夢是真的
不過一定不可能-,-...
這就是人生呀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