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

治癒系時鐘

這一次的題材是從minkayu的blog借過來的,由於作者最近很偷懶,沒出去找新的外掛,只好從朋友那邊卡油。不過也是由於這個時鐘太可愛了,我自己也想要收藏一下^^

有圖有真相
1 2 3

好像兩三個小時就會換一次動作,其他動作就由你自己來發現,我就不方便透露太多囉XD。申請方法很簡單,到這裡抓程式碼就可以了。


我也幫Mr. Hate換了新的時鐘。剛突然想到,我也有一陣子沒有畫討厭先生了,明天考完試來畫一下好了。我想要畫討厭坐電車,因為每次坐電車都好擠,有時候還會遇到怪怪的人。

案例一、

今天我就感覺我遇到了一個金光黨,一個穿著普通的中年人,上車前就在月台上不停的自言自語,而且大笑,我原本想說應該是"生病"的人,還有一點同情他。上車後我又好死不死坐在他的旁邊,才發覺其實他有點古怪,因為他手上帶著是滿天心的鑽錶,而且不停的看著時間,讓我感覺他是故意在炫耀。以及他不停的在身上抓癢,讓我想到金光黨都會在身上擦一點迷藥,讓被被害人被騙得渾然不知,事後又忘記歹徒的長像。

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是金光黨,而不是生病的人呢?因為生病的人應該不會待滿天星,而且他手上拿的是自動販賣機所賣的車票,我想生病的人應該不會聰明到去那邊買票。不過一切都是我在坐火車時無聊的推測...

(我是不是也要承認一下我很愛想太多=.=)

3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儘量卡油~
不過最近不太知道該分享什麼了...囧

搞不好那位仁兄是位鄉民 現在在PTT po文
[黑特]今天被誤認為金光黨 > <
不過還好沒事^^
以下為真人真事
我有位學弟有次在郵局前被人叫住
後來他就昏昏沉沉的提了錢給對方
事後他一點也回想不起來為何會提錢
可能被迷香迷住了
啊~真恐怖~

祝小考順利!

匿名 提到...

btw 我的文章連結應該是
http://minkayu.blog77.fc2.com/blog-entry-178.html

hnigel 提到...

大姐頭~抱歉~小弟馬上改

我覺得你也越來越鄉民化了
這樣不行啦!
你應該去學插花、茶道、油畫...
不然你會跟我們一樣越來越宅XD

不過金光黨真的很恐怖
以後我去郵局領錢要小心了= =
如果他今天用迷香把我的筆電騙走
我想我會哭死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