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雜草

5.29


由於我上禮拜小小說一下星光大道的感想,最近好多人跑來看這棵樹,不過我覺得他們看到文章,都會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吧= =,因為那篇文章只是我的小小心得,沒有像其他網友的專業評論一樣,隨便ptt一篇感想文可能都寫得比我好。如果你是被騙近來的網友,我跟你說聲對不起~"~,我沒想到回響會那麼大...。

不過為什麼沒有人發現,我在那篇文章的圖片中,加入了KUSO的笑點...難道是笑點太小嗎QQ。過幾天人氣應該就會再降回來,這個blog的人氣平均在200人/400Page view才是比較正常的狀態。現在飆到上千,我想都是因為沾了星光大道的光XD,最近連去小7,店員也在討論星光。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星光這麼熱...
真是暴紅 網路力量真可怕^^"

你說的笑點是keroro的星星嗎?XD

hnigel 提到...

YES...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