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隨機文章

機會命運

點一個連結,就會隨機帶你到blogger中某一篇文章,還滿有趣的。教學很簡單,首先先到這個頁面,把Are ya feeling lucky, punk?改成你自己喜歡的連結名稱,之後點選Add to bloggeer即可。之後的Feeling Lucky是指標籤的名稱,也可以自己更改。


這個外掛也可以幫以前寫過的文章,帶來一些剩餘價值。自己無聊的時候也可以點點看,回顧以前自己所寫過的文章,還滿好玩的。

5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有趣
有空也來試看看^^

hnigel 提到...

這個是blogger專用的外掛
我不知道你網站可不可以用說@@

好倫 提到...

我的blogger就有用這個外掛!!的確有"剩餘價值"..不過好像很少人知道"好手氣"是什麼就是了

by the way...你的blogger真不是普通的漂亮...超可愛的BLOG

hnigel 提到...

我也有找到可以像RSS聯播的Random
但它的運作原理是從yahoo搜尋文章之後
在於blog中聯播

這樣會產生一個問題是"有時候會跑出留言的RSS"網址
對版面和遊覽者無疑是一個傷害

過幾天我有空會再研究一下程式碼
看能不能在顯示出前讓他先過濾掉留言的RSS
如果我成功了會再分享給大家^^

ps.謝謝你的誇獎XD

高藥師 提到...

我按下Add blogger
結果他跑到右邊去
而不是文章的下面

請問我是哪裡做錯了ㄇ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