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大頭牛

cow
1024x768
1280x800

cow msn
MSN


由於ptt桌布版已經沒有人點菜了,所以這一次我畫我自己想畫的動物,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叫阿牛(他長得像唱歌那個阿牛),所以就順便畫送給他。

這一次畫完我真的感覺,我只適合畫動物,前兩次畫天使真的快要搞死自己和搞死大家。原本我有幫這隻牛畫身體,但是感覺身體太大就感覺不出頭大大的可愛,所以就把身體變成迷你版,有點像大頭牛。不過整體還是一樣維持我自己的風格,等暑假過後才打算嘗試一下新的風格,最近一樣是課業纏身,可能要到端午節連假才能好好休息了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清新的版面唷!!

hnigel 提到...

因為我自己的桌面上有許多連結
所以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桌布
看起來才不會太亂

匿名 提到...

哇~ 好可愛的牛牛!
讓我想到那個廣告...
"hnigel~你家裡也養了頭牛?"

hnigel 提到...

我同學看完~叫我把圖寄給林鳳營
要他們拿這張圖當LOGO
我跟他說...
想太多= =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可以點菜嗎?
想點"哈士奇犬" XD
我覺得它超可愛的

有空在畫啦~正事比較重要
不急不急
3Q囉 ^^

hnigel 提到...

有個爸爸已經點小豬要我畫給他的baby了
所以妳就等一陣會吧

下禮拜paper報完
我就可以解放一點了

因為老師說要報30分鐘QQ
最後我又懶惰不想用英文報了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