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最新熱門文章



前陣子發現的好用外掛,它可以幫你統計最新的熱門文章。分別可以以24小時、昨天、上週、上個月、全部的時間為單位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。我所放的就是以24小時內的熱門文章做為代表。缺點是面板不能自己挑選,不過它提供的面板還滿有web 2.0的味道的。


教學可以到這裡來看看,這個作者寫的很詳細。如果連結已經掛了或是使用上發生問題,可以在底下留言問我。

p.s.
從官方網站抓到javascript之後,先別急著去拿widget,因為要讓他幫你記錄一下最近的遊覽量。我個人是讓他記錄了一個多禮拜,才開始使用widget,這樣數據比較準一點^^。

16 Comments:

張正霆 提到...

哈哈,這個我之前有玩過,大概…半個小時吧 XD

感覺像我那種低流量的 blog 放這種東西上去應該會很囧,不過…還是再來偷偷玩玩看好了 (  ̄ c ̄)y▂ξ

hnigel 提到...

你可以用all time就會好一點
老實說...
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我這幾天的流量是從哪來的...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好特別,我安裝玩玩看,雖然流量應該會很冏~

hnigel 提到...

囧~別這樣說...
我只是比較宅而已
所以才會天天更新- -

張正霆 提到...

結果我要試拿 widget 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 unknown blog,不管我打網址還是 code 進去都沒用,莫名…是在報復我之前玩兩分鐘就拿掉嗎 囧

hnigel 提到...

系統暫時出問題吧@@?
我的就算是沒有放javascript碼
也沒有出現這個訊息

不然就是你不夠宅
嘿嘿

張正霆 提到...

我試兩天了 = =+
不過閣下的解釋我很滿意,算了,放過它好了 (  ̄ c ̄)y▂ξ

hnigel 提到...

其實他算的也不太準
就以我畫的桌布來說好了
因為我有在ptt發表
所以首日基本view都會破百
但是他卻只有10幾
所以他統計的方式值得商榷

當宅男是一種驕傲(挺)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... 出現Your code number之後的那段(script .......... )(/script)
要先放上之後,再去Widget嗎?
我的意思是...2個都要放?? @@

hnigel 提到...

是的~
先放的那一段是來計算你的文章瀏覽量

後放的是widget的程式碼
所以兩段都要放^^

匿名 提到...

再請問一下喔....
先放的那一段需要每篇文章都放嗎?
還是....?

匿名 提到...

不用,放在旁邊的sidebar即可~
他可以選擇有貼紙的格式或是無貼紙的格式
像我就是選擇無顯示貼紙的格式~

匿名 提到...

喔~喔~原來如此!
我3天前2個都擺上了,可是目前還抓不到資料...一直在轉圈圈...還以為是我哪邊弄錯了...@@
我看還是先收起來,再讓他多跑幾天好了~ Orz
另外想請問,你是怎麼把widget最上面的顯示改成"Design Tree"的?

hnigel 提到...

是他自己抓我BLOG的TITLE的~
我當初也是放了快一個月才拿出來用^^
不過有一次是不小心把程式碼刪掉
自己又忘記補
又當掉一陣子

匿名 提到...

啥?放了快一個月呀...
了解嚕~ 謝謝你的回覆!
btw,你的客服態度很好耶~ XD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
我知道以後我不寫程式
我可以去幹哪一行了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