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史瑞克三

史瑞克

今天在呂小霍的blog看到的小外掛,所以我又把它偷來介紹一下^^"。自己兩次看史瑞克都是在電視頻道看的,但是這一次想要去電影院看看。

只要到這個網站抓程式碼即可,而且他還有外掛的一些操作教學。


我還記得幾年前聯考考完,我和我媽一起去日本玩了一個禮拜,全部的景點都是主題樂園XD。那時候的環球影城剛好有史瑞克的立體電影,但是我要看的時候已經要去吃晚飯了,於是我決定不吃晚飯也要看完這場電影(飯店在環球影城的旁邊,所以我脫團沒有關係)。電影的內容是壞心國王把公主綁走,史瑞克只好去拯救他。好玩的地方在有一幕驢子打噴嚏,遊樂場就在上方灑水,讓你感覺自己也被噴嚏噴到;以及其中有一幕是史瑞克的老鼠不小心跑出來,底子的底下突然吹氣,讓你感覺有東西從你的腳底下穿過,當時我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,全場還有傳出女生的尖叫,後來大家又笑成一團。

3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夏我也打算看這部^^
好像是下"姐姐妹妹站出來"吧^^

匿名 提到...

ps.先行跟你交換連結唷^^

hnigel 提到...

感謝你還特地來這裡留言
老實說我都習慣在pala看你的文章說^^"

連結儘管拿沒關係XD
我過幾天也會新增一下My Favorite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