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五月份的心得報告

創意市集104

創意市集104的圖像

看完這本書真的很後悔,前幾本我都有買,都有很多令我感動的作品。但是這一本卻覺得是趕出來的,總編輯還特意在序的地方露臉,讓我覺得很反胃。讓我想起了2006年世界盃,五洲製藥的老董一直露臉的廣告...我想如果他再出105、106,我都沒有意願再購買了...

Don't Make Me Think

Don't Make Me Think的圖像

如果你有玩blog或是網站,都建議你去看看這本書。他站在遊覽者的角度去評論一些網站的缺點,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。這本書並不是教你如何美化網站,而是教你如何讓你的網站"親民化"。往往設計師想的和大部分的遊覽者想的都不一樣,站在遊覽者的角度去設計網站,會有不一樣的想法。


網路巨變元年

網路巨變元年的圖像

我在讀書會所選擇報告的書,裡面提到了許多近年網路的變化,由其是對google有比較多的討論。作者是於美國矽谷工作,見證了網路泡沫化以及Google崛起,從中提出一些自己的觀點。只不過是讀完之後,有點像是看完一篇篇新聞報導,對於未來網路的發展還是沒有人能夠預測。

光之國度

光之國度的圖像

一定會讓你看第二次的小說。它是由許多小故事所組成,乍看之下每個故事並沒有任何關聯,而且邊看會邊產生許多疑問,不太了解作者想要表達什麼。但是當整本書看完之後,你就會了解每個故事彼此之間的關係,以及故事的前因後果。只能說作者是一個很會說奇幻故事的人,是相當不錯的小品小說。

「常野一族」擁有許多人類羨慕的能力,但是卻因此帶來一些困擾。在常野一族面對這些困境的時候,似乎就與我們現今人生所面臨到的問題一樣,不禁覺得有一絲溫暖吹過心頭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