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BlogAD

blogAD

又是一個新的Blog廣告公司,最近由於Google adsense風行,台灣又發揮了一窩蜂的個性,開始想要瓜分這一份市場,我想再過不久也許會有新的廠商,想要瓜分這一份市場。我也今天才掛上去,打算嘗試幾天看看。

他有一個特點,就是可以用招募下線的方式來賺錢,以及有些特定廣告是以秒計費。如果你願意申請,並且當我的下線,可以點這裡

相關連結
運作方式
招募下線介紹
如何請款

最後還是提醒大家,除非你的日流量可媲美台灣前十大blog,不然要利用blog賺錢不如去外面打工來的輕鬆。抱持著寫"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"的心態,不如抱持著"我寫部落格,可以順便做公益"。


另外我還是比較推薦BloggerADS,因為他有時候會撥放公益廣告,以及部落客可以直接把所得捐出去,對部落客是簡單可以回饋社會的事情。我覺得它的廣告還滿有質感的,不過我放了那麼久,也只累積了300多塊。我想等我累積到1000塊撥款標準,我想我會把他直接以公益捐款的方式捐出去。畢竟blog真的不是賺錢工具,要賺錢的話我去學校多接一些case應該會快很多。

但是大家不要看到我要捐款,就瘋狂點擊廣告,這樣會害我被鎖帳號QQ,錢也一起被沒收,拜託了...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噗~ 最後一行聲明的確很重要!XD
你也把之前下架的google AD又掛上了~
我想目前google AD跟blogger Ads應該是大部分部落客的選擇
牙牙也都有掛,不過累積速度就像蝸牛在爬一樣... 囧
所以要想靠blog廣告賺錢... 嗯...不如想想其他更實在的方法吧...

hnigel 提到...

最近流量有提高一點
所以在把它掛上去看看^^"
不過也對版面做了一些調整
原則上還是以不影響整顆數的外觀為主

蝸牛慢慢爬
我想有一天也會爬到終點

我想很少有人寫blog最初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
不過不得不承認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
反正happy blogging才是重點^^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也剛掛上這個BlogAD
也在一些論壇把自己的教學文放上
但~就會有人說 想錢想瘋了
或是 這個是直銷什麼的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
只是單純的分享 卻惹來一身腥
~> <~

hnigel 提到...

看樣子我也還是拿掉好了^^"
謝謝你的資訊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到底是到你這看會讓你賺到錢呢
還是點你ㄉ廣場呀
不過
你還是要乖乖來照顧你ㄉ樹耶

hnigel 提到...

厄~我已經拿掉了
就不管他了XD

我會好好照顧我的樹的
現在也只有他一直陪著我了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