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

剪頭髮

6.3


好像把自己畫得太帥了= =,可是我就只會畫那種臉(如果你仔細看,臉形跟之前的藍白拖天使很相近)。其實我的頭法已經長到快碰到肩了。如果你沒有看過真相,老實說我也不太希望你去找,一個宅宅有什麼好看的?就當作沒看過這篇吧,不然晚上會作惡夢!

最近真的熱到爆,睡醒都會滿身大汗。
(剛剛打錯,打成滿身大漢,老實說滿身大漢也滿恐怖的XDDD)

9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~ 平頭!? 不要吧....囧
我對你的真相還停留在明星臉那篇呢!
長到快碰到肩?
那...不如繼續留長綁馬尾吧~ XD
(對不起...我來亂的.....)

hnigel 提到...

那篇之後我也沒有什麼變~"~
老實說現在已經可以綁小辮子了
等到可以綁馬尾
然後我就可以扮女裝了
哈哈哈哈哈哈

自暴自棄...

目前統計:
不要:2女+1男
要:0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我才是"正宗"來亂的啦
大叔
光頭啦
要是你ㄉ頭型是圓ㄉ話
光頭好耶
要是很光ㄉ話
連電費都省嚕
叔叔加油嘿!!!

hnigel 提到...

對厚~
電費六月分開始長了
我剪了光頭
不但省水費還省電費
真是太棒了!傑客~~~

目前統計:
不要:2女+1男
要:1女
光頭:1女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留長也是個不錯選擇
你要想想~
之後也大概不允許你留這麼長
當兵...不可能!
工作...不可能!(除非你當藝術創作者 ^^)

那...現在不留更待何時?

(我也是來亂的...有扮女裝的話記得要貼出來XD)

hnigel 提到...

對厚~你沒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
以後年紀大了
就不可能再留這種頭髮了

好呀~改天我叫我同學借我化妝品
幫我扮女裝好了XDD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扮女裝ㄉ話
記ㄉ
該剃ㄉ毛要剃嘿
我之前漏看
啥是"滿身大漢"呀

hnigel 提到...

囧...那我還是不要扮女裝好了
男裝就嚇死一堆人了
扮女裝應該會被關

滿身大漢是我亂想出來的詞...
"全身被大漢壓在身上"XD

''``''*:-.,,,,.-:* ChristalChris*:-.,,,,.-:*``'' 提到...

一一|||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