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第二次入圍藍眼觀注

部落格觀察

昨天又發現,我又不小心入圍藍眼觀注了。上一次僥倖得到了第六名,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。最近由於星光效應,Design Tree多了好多人潮,可能是這個原因才會讓我又入圍藍眼觀注吧。剛開始還有對於人潮不知所措,不過最近有回溫的情形,我還滿好奇會有多少人會留下來看我的塗鴉^^。

如果有在部落格觀察也有註冊的朋友,麻煩先登入,再到這裡投我一票,先謝謝大家囉。這一次入圍的也有好多優格,所以我也是一樣志在參加,有入圍就很開心了^^,代表小樹有持續在長大。小樹能順利長大也歸功於大家一起的教水施肥,才能有今天的茁壯。

未來依然期望能夠繼續在繪圖技巧上更加進步,最近看到好多專業的作品,真的自嘆不如。至於blog教學上,我也休息夠久了,有空也會看看有沒有新資訊帶給大家。

我想對於這個blog和大家,我真的只有感恩再感恩了。


最近看到一篇文章,是在探討星光效應,我看到vista前輩的流量也是因為星光效應而飆高,還真是滿好玩的效應^^。部落格真的生態真的就像是一個小社會學,可以好好去研究。

我也附上一張小樹因為星光效應而跳舞的圖片吧!
START JUMP

2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投你一票, 因為我喜歡你寫的東西!
哈哈哈~

hnigel 提到...

3Q...
我記得樓上是"我戀愛了"事件的受害者之一
XDDDD

匿名 提到...

哈~ 一進來就看到一隻可愛的拜票小猴子^+++^
牙牙去投了第8票~ ^^
小樹!衝呀!!!

hnigel 提到...

我挑了很多張
最後覺得這隻猴子最適合^^
感謝你~

mokotw 提到...

感謝你的支持

特地前來感謝

雖然這次我應該還是不太有機會得獎

但是還是心中充滿無限的感謝

mokotw 提到...

剛剛去投下了
第九票是我

一起加油

hnigel 提到...

謝謝~
我真的覺得你能當選的機率很大
你超認真在經營的
人氣指數也嚇嚇叫^^

一起加油吧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也一起入圍,對你的blog文章或晝都很喜歡,當然也投你一票

高藥師 提到...

我投了你一票
如果可以的話也投我一票

活力藥師網
感謝

hnigel 提到...

@老爸:
你的SEO很厲害
已經衝到PageRank3
我還要向你多多學習

@藥師:
希望你繼續加油下去
替台灣人的健康出聲^^

以上兩位我都有投票給你們了
大家一起加油^^

匿名 提到...

再投你一票了,加油﹗

hnigel 提到...

@MiriSusanna:
謝謝^^
最近比較忙
我就比較少去PALA88爬文了
不過已經訂閱你BLOG的RSS XD

Unknown 提到...



又把我的相片貼上去

真害羞>/////<

hnigel 提到...

[公告]猴子太過於自戀,水桶一個禮拜

掰掰,不送了

Jason K. 提到...

投了, 加油啊

hnigel 提到...

謝謝^^
我會好好加油的~

Cool GEN 提到...

最近酷酷玄一直處在很盧的狀態!!!
= =~~~
所以很久沒有上來bloging了!!
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!
晚上再上來bloging一下!!
現在先去投你一票~~~
加油哦!!

hnigel 提到...

為什麼你說酷酷玄很盧
我會想到很可愛的畫面XDDD
工作和照顧酷酷玄比較重要
blogging有空再寫就好
重點是不要忘記幫酷酷玄拍照喔^^"

感謝你的一票︿︿

匿名 提到...

昔日戰友我也再度投你一票

hnigel 提到...

恭喜你上次最後贏得藍眼觀注
抱歉,最近期末太忙沒去恭賀你^^"
謝謝你寶貴的一票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投好了,我是第20票喔 :)

hnigel 提到...

謝謝你寶貴的一票^^

不過這一次的票數真的拉得好開
艾艾應該到處去留言拉票吧@@

匿名 提到...

票數多不見得分數就高喔...
所以別擔心,還有好幾天可以投票.
加油..

希望我投的都會上...
老爸,藥師還有你都可以上 :)

hnigel 提到...

嗯嗯~你說的我知道
不過一樣覺得他好厲害@@

我也有投藥師、老爸
另外還有Avideo
這三個blog都寫得不錯^^

匿名 提到...

投好了!恭喜你再次入圍!加油唷!

hnigel 提到...

謝謝樓上^^
小樹會繼續加油的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