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

面試

6.9


希望我能夠表現得很好,不要太緊張,把他當作去參觀奇美電子的。老實講,得失心不會很重,所以就放輕鬆點吧。昨天晚上有聽米卡油的建議,把公司網站逛了一遍,感覺真的跟我們資工沒有什麼關係XD,不過他都寄信函到我們系上了,可能有某些部份需要用到程式設計吧?

我會加油的!晚一點PO面試心得XD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~
輕鬆面對才能做到最好~ ^^b
進去前先做個深呼吸~ 祝你好運!

張正霆 提到...

你偷偷打淺色字我有看到。

Jason K. 提到...

Good Luck!

奇美不是在南科? 我家附近..

怎麼你上次說在高雄?

hnigel 提到...

@牙牙:
嗯嗯~深呼吸~然後微笑
3Q~

@醫宅:
有嗎?你在說什麼
我都聽不懂...

@Jason K:
我有說過在高雄嗎@@?
我沒印象了...
等等叫要坐火車到新營了

Unknown 提到...

最好也是個大正妹
最好也是個大正妹
最好也是個大正妹
最好也是個大正妹
最好也是個大正妹
囧a

hnigel 提到...

sigh
面試我一直擺烏龍
還亂說話
天呀
我是腦殘
我暑假還是做專題讀英文就好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