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有一好,沒兩好


親愛的同學,您好!

感謝您撥冗參與此次「道奇計畫」-2007奇美電子暑期實習專案面談
雖您的學、經歷初步符合奇美徵才需求,唯此次職缺有限,且應徵者眾,因此不免遺珠之憾,
經過初步的面談,我們很遺憾目前無法提供適當職務予您。
此項活動明年將會續辦,若您對於本活動仍有意願,歡迎您明年此時再次投遞您的履歷並請通知我,將會優先安排
面試。

您的履歷表將列於本公司人才庫,未來有應用您專長之處,我們將儘速聯絡。
祝福您一切順利!


面試我答得亂七八糟,我想這個結果是預料的到的,不過還是難免有一點失望。不過因為沒有被選上,接下來我也可以專心於自己的專題,比較不會太累。這篇文章打到一半的時候,我去查一下我另外很擔心的大專生國科會計畫有沒有上,怕如果兩頭空,我真的會哭。沒想到也是剛好今天公布,結果...

我上了!

哈哈哈哈哈...真的是太太太太開心了,比起拿書卷獎開心一萬倍哈,老天一定是看我太可憐,所以補償我一下,我趁家裡現在沒人,還尖叫了一下,哈哈。


這樣我暑假的目標就很明顯了,我要把畢業專題做好,大專生國科會專題做好,然後好好考慮自己未來的去向。其實前陣子我也有在想,如果大專生國科會計畫有上,我想推掉奇美,畢竟我怕兩個專題加一個工作三頭燒,我最後會什麼事情都辦不好。不過現在剛好奇美也沒上,我反而覺得LUCKY~LUCKY~。

剛剛我也打電話給老闆,跟他說謝謝,不過他好像在吃飯,所以只講了一下下就掛斷了。在這裡我要謝謝老闆,謝謝父母,謝謝專題同學,謝謝學長。心情真的超好的啦

yes
應該沒有人會特地去查我的真名吧=.=

5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角色扮演遊戲 XD cosplay??

害我也很想寫這種論文題目
"台灣角色扮演市場之經濟分析" :P

白色飛魚 提到...

恭喜!
也不要說有一好沒兩好啦,好的機會,一個就夠了。

hnigel 提到...

@minkayu:
那是指RPG啦~
軒轅劍,仙劍之類的
你問你們家閃光他一定知道
你可以寫部落格市場之經濟分析
我可以免費接受你的訪問喔
XDDD

@白色飛魚:
謝謝你^^
是呀~有好的機會一個就夠了
如果兩個一起來
我可能還會吃不消

不過沒上奇美
我家人好像滿失望了=.=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好吧,先給你拍拍。
然後再恭喜你。

hnigel 提到...

XD
拍拍可以不用沒關係^^
謝謝你啦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