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

6.16

先說好,這是開玩笑的,千萬不要去報警,我不想上電視。


想畫這個,只是早上抓了新的字型,想要玩一下而已。而且太久沒畫畫,手好癢,哈哈。不過手被手寫版寵壞了,太久沒有用滑鼠畫,都畫不準。最近天氣又開始變熱了,由於前陣子下雨,我已經一兩個禮拜沒吹冷氣了,我想下禮拜應該就會忍不住了吧!

DSC01630
今天跑去誠品吹冷氣,又買了dpi,只因為他送了一塊很可愛的滑鼠墊,我打算把那滑鼠墊拿來貼門口。除了贈品,我也很喜歡看dpi,可以看到許多國外的插畫作品,還可以順便練英文,不過價錢讓人不敢恭維,一本打完折要250。我想我平常還是買比較便宜的PPAPER(NT49),過過設計的乾癮就好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用滑鼠畫圖真的很難畫= =
所以我畫出來的圖都只能展現我繪畫天份的一半而已->藉口


逃~ XD

hnigel 提到...

我來發起一個活動
一人一元
支持minkayu買手寫版
展現新一代繪畫好手之實力

抓~XD

匿名 提到...

有錢的話我就去買相機了

溜~ XD

hnigel 提到...

我想要拿國科會的設備費買繪圖版
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XD

抓~你要去哪裡?

匿名 提到...

'溜' 是指拿了錢就跑 :P

國科會審查費用應該很嚴格
繪圖板算'設備費用'嗎?看你當初申請有沒有列這項
如果是買圖書或設備之類的通常手續很麻煩
不過還是建議你問問你們學校辦國科會的人員 XD

有買的話再請秀一下 :)

hnigel 提到...

小姐,你偷拿東西
這下妳說怎麼辦?
要我叫警察嗎?
啥?
不要喔...
嘿嘿...
那叫你爸媽拿十倍的價錢來還吧!
總共60000元

嗯嗯
國科會我會再問我老闆~
如果可以一定拍給大家看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