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哈士奇

Husky

1024x768
1280x800

Husky msn
MSN


比較於手繪和漫畫,這次我比較想要表現有點設計感,畢竟畫哈士奇的人實在太多了,我在怎麼畫應該不會比香港那位畫家可愛。光是構圖就花了我不少時間,因為我很少處理這種比較寫實的東西,通常畫到一半就會變成Q版,慘一點成四不像,光是打稿我就重畫了兩次。另外我也花了一些時間,在選適合的字體上面。

畫動物之前,除非是自己很熟的動物,否則我會去先找一些圖片臨摹。今天我在Google圖片中搜尋不到比較可愛的哈士奇照片,倒是看到一堆全家公仔,後來突然想到Flickr應該有,果真被我找到好幾張可愛的哈士奇照片,如果朋友以後想找照片,Flickr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8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~超讚的>///<
一般市面上真的都是走可愛風的哈士奇
你的風格很棒唷~
特地寫了一篇日記 哈XD
http://minkayu.blog77.fc2.com/blog-entry-199.html

紅地毯的事目前只限於紙上談兵 什麼都還沒決定:P
畢竟還有其他很多事情要忙
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啦~
3Q 的無限次方 ^^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~你喜歡就好^^
謝謝你還特地寫一篇文章>///<

結婚本來就一堆事情要忙
婚紗,喜宴,喜帖,一堆有的沒的
記得不要討論到吵架還是壓力太大就好
祝你幸福啦^^

匿名 提到...

這張畫跟你平常的塗鴨不太一樣
我能感覺到你的用心!
恭喜minkayu!!
一定要幸福喔~

hnigel 提到...

說人沒有私心
都是騙人的
不過其他畫我也有很認真畫啦T^T

還沒跟我點菜的朋友(不用我點名吧XD)
可以跟我點菜喔~
暑假過了可能就沒機會了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吼

就是

我想畫下 你的哈士奇的圖片

當作 昨聖誕節的卡片阿

送給人 ~

血血

hnigel 提到...

沒有牽涉到商業用途
都很歡迎^^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~~

謝謝拉^^

畫的很有味道!!

這要考驗我的COPY的功力勒~

先再次謝謝拉!!!

干溫~

hnigel 提到...

不會:)
希望你朋友也會喜歡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