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佛腳咧msn
"幹!好醜,送我都不要"

我第一次嚐到出名的滋味,趁勝用同一個主題,用同一個畫風,又馬上創作了一張桌布,沒想到卻是被一個鄉民罵得很慘。被批評的感覺,是很難受的。

其實我也不是脾氣很好的人,我隨便google一下,就查到了對方家裡的電話號碼,手機號碼。一個年長的人,卻只是小白一個,真的讓我很生氣。我原本寫一篇"落落長"的文章,想要好好訓訓那位先生,後來想說算了,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完,氣也都消了,就讓小樹少一點紛爭。

由於ptt版友的推文"ChampionHare:可以伸一個「倉鼠」的桌布嗎? 不勝感激..",讓我開始接受別人的點菜,我不收任何費用,不收p幣,也不想求什麼回報,只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多感動一個人。

人家說成名的時候,會遭受到一些批評。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成名的感覺。當你看到這句話,我想你的心情也是不好受的。我想在網路上分享自己作品的人,玩部落格的人,大部分都只是一顆很單純的心,沒有必要特地去攻擊什麼,如果網路上少了尊重,我想不再會有那麼多部落客,願意分享自己的生活。


我已經不想在桌布版接受其他人的點菜了,我想我會開始畫自己想畫的東西,我會想幫朋友畫一些圖,我會想在繪畫技巧上有所突破。我知道自己還畫的不好,雖然小樹本身成長的很快,可是我還是很難去突破一些東西,我想我應該會去買書,和多看看別人的作品吧。

我沒那麼容易被打敗,我會繼續加油!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那我的哈士奇還算數嗎? XD 3Q^^

網路上本來就有很多種人
這種不認識的就算了 別計較太多囉 ^__^
現實生活上到處都是喜歡酸人的人
尤其當你的長輩酸你的時候
那種感受才不好過哩~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~你不一樣呀 >////<
今天心情不錯應該會來畫

因為我覺得我擔心會沒人跟我說晚安
是多餘的XD
所以心情很好^______^
不過偶而還是有點酸酸的

我覺得我最常相處的長輩是老闆說(親人不算)
雖然我常腦殘(像是計畫申請前一晚,才火燒屁股)
我老闆也沒有酸過我
他人真的是超好的啦

匿名 提到...

你說的小白就是他嗎
唉呦那種你聽聽就好了啦
搞不好是他路過隨便亂說的
我知道你會生氣
但是我覺得你的東西一直都很棒啊
這種無聊的就不用一直記在腦子裡
讓自己生氣 真的

hnigel 提到...

科科~他不是路過的人
他是點菜的人=.=
這樣說出來,會不會太明顯
算了~沒指名道姓~我管他

我已經不生氣啦
我通常都是氣一下
然後過一下子就忘記的人=.=
寫這篇文章只是純"傳教"XD

我不知道你也有上ptt耶~
看來這裡還是以鄉民居多XD

匿名 提到...

很棒喔~
覺得你變的比較成熟了呢!^^

hnigel 提到...

真的嗎?哈哈...
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說什麼
謝謝妳啦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