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夏天的味道

DSC01648

應該有人還記得,我是不喝酒的。無論是啤酒還是洋酒,我都不喜歡喝。但是去年我去台北乾杯,喝到他們的沙瓦,就覺得好好喝,讓我還滿喜歡這種汽水酒?的。今天去小7也順便買了這種汽水酒,結果回家一喝...

靠~好苦,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小鬼,不是適合當大人。


第一次喝酒是高一當糾察隊的時候,學校舉辦校外烤肉,由於糾察有特權,於是我和我同學就去外面買了海尼根和汽水加著喝,那是我第一次喝酒,總覺得酒好苦,但是為了面子,自己還是把整罐喝完了。到了十八歲生日那天,我特地去小7買梅酒,然後把發票塞進去酒瓶裡,當作是十八歲生日的紀念。原本想拍來給大家看,但是我發現瓶子內的發票有點發霉,長了一些黑色的點點,還是算了。

現在我突然覺得好想睡,看來以後有人想要灌醉我,兩罐啤酒應該就夠了。只可惜我不是型男,更不是正妹,應該沒有人想灌醉我。

來去睡一下...

4 Comments: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啤酒很苦,我比較常喝紅酒。

hnigel 提到...

紅酒我也不喜歡~"~
我最喜歡的飲料是...鮮奶茶XD
還好不是養樂多
那個比較幼稚
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這牌的汽水酒不錯喝耶!
個人推薦水蜜桃口味的啦
可是我也不能喝多
大概一罐喝完就開始發熱了...@@
紅酒我也喜歡,不過還是得加些冰塊或雪碧
至於啤酒... 實在不喜歡那個味道...~"~

hnigel 提到...

~"~我不敢再嘗試的
酒味對我來說還是太濃
我還是喝茶類和咖啡就好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