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看你腦袋裡裝什麼?

hnigel

hnigel2

可以到這個網站,看看你的腦袋裡面裝什麼,然後他會分析你的能力。以前都是看組合成分,現在這個有圖片可以看,還滿好玩的XD。


minkayu,有一些日文我看不懂,麻煩你幫我翻譯一下。噓是指什麼?還有能力除了爆發力和將來性,我都看不懂...麻煩妳了,3Q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噓是指謊言.....!!!???
乙女心 --> 少女心 ^^
其他我就不知啦

這個頗好玩的 ^^

hnigel 提到...

謊言 慾望 秘密
就是我腦袋裡面的東西
Kukuku...

來偷偷查妳的
哈哈

Jason K. 提到...

ルックス = looks

hnigel 提到...

喔喔~3Q
我一直懶得學用鍵盤打日文Orz

我想我比較喜歡我的腦袋分析
小時候都會被老媽罵說
"阿力ㄟ頭殼是爹啥"(你的頭殼裡面是裝什麼?)
和同學都很喜歡說"你腦袋裝豆花喔"
比較狠一點的會說腦袋裝shit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腦袋裡裝大便 xd


感謝你的支持

moko才能順利當選第十六次藍眼觀注的no.1

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http://avdio.blogspot.com/

hnigel 提到...

XD 別客氣
一起繼續加油吧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