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你有沒有讀書啊?

6.21
為了保持我兒童繪本的形象,所以我只比了食指。


我有啊,我真的有,為了怕自己分心,我還特地去實驗室讀。連假雖然有點混,但我也真的有讀書啊。為什麼今天考試都不會寫,為什麼我認為不重要的都出來了,更扯的是當初我被叫去面談,而沒有上到的部分竟然出了20分,我完全不會寫,這就是天命嗎?最後總共35分不會寫...為什麼...是我不夠認真...還真的只是考運不好...昨天也知道另外一科也爆了,那科是考題庫的題目,考試前我也很認真的都背完了,為什麼一樣考不好,別人卻都可以八十幾。

這學期應該沒有獎學金了,我到底在做什麼蠢事...sigh...老實說,上次有這種對考試的無力感是在大二線性代數期中考的時候,明明很認真,卻考全班倒數。

算了,平均如果有80,GPA有4就好,等申請到學校,這些東西都再也不重要。成績保持完美一點也不重要...不重要...不重要...

7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都是阿牛的錯!

他的msn狀態影響了大家Q__Q

只好請阿牛現身說法

匿名 提到...

開始暴走狀態了嗎?XD
考完就不要想太多了...

那個食指的圈圈好熟悉
讓我想到幸運星 :P

匿名 提到...

算了~ 知道自己真的有讀書就好~
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考試...

hnigel 提到...

@minkayu:
爆走到不行
真想吃人肉XD

我已經不去想太多了
準備好剩下的兩科比較重要
畢竟人死不能復活
考試不能重來

@牙牙:
嗯嗯~我知道
不過還是想發洩一下XD

hnigel 提到...

@猴子:
忘記回你的
然後我回了
哈哈哈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...gan

我還在想你怎麼會特地跟我說你回了

i cryQQ

hnigel 提到...

黃鼠狼給雞拜年呀
科科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