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頭太大

6.22
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喔!


這是昨天考完試,自己心情不好在計算紙上面的塗鴉,同學說滿好笑的,所以今天就用手寫版再畫了一次。我是隨便畫畫的,可不要當真了。而且我的頭也沒有那麼大!

今天終於把一個科目的期末專題做完(選課系統),今天開始就可以準備下星期的期末考了,要好好加油。這禮拜不回台南,要好好在高雄念書,如果看到我一直在樹下閒逛,記得我把趕走XD。最後祝大家期末順利,感情甜蜜蜜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快.去.讀.書.(手拿菜刀...)XD

hnigel 提到...

被當場抓包=.=
你說的情況好像我以前畫的圖喔
那是我第一次畫桌布
然後就嚐到走紅的滋味
後來的桌布也沒有第一張紅XD

好啦好啦
我要去寫報告了XD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 答對!
我說的就是那張圖~
MSN圖示裡也有,對吧!^^

張正霆 提到...

我一定要把這張圖給我的大頭同學看 XD

Unknown 提到...

大頭 : 老闆 這個上吊環做壞了

hnigel 提到...

@牙牙:
嗯嗯~是啊
老實說因為當初那兩張圖受歡迎
我才會開始想要畫桌布
也才有今天的小樹^^

@醫宅:
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吧!

@猴:
為什麼看你說這句話
我會想到奇怪的東西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