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金豬寶寶在哪裡

wish love
1024x768
1280x800

wish love MSN
MSN


其實這一次會畫這個主題,是一個爸爸在ptt跟我邀圖,由於他老婆懷孕了,今年要生金豬寶寶。之前這個爸爸拿我畫的猴子當桌布,期待著新生命的誕生,讓我有點感動到。於是我這一次就直接畫豬爸爸和豬媽媽在期待著新生命的誕生。

其實我構圖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想好了,只是迫於專題和課業壓力之下,到今天考完期末考才趕快動筆。這一次以黑色當底,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^^。

最後希望豬寶寶能夠平安健康長大,兩夫妻能夠像我畫的豬爸爸和豬媽媽一樣,永遠甜蜜。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幸福喔~
恭喜豬爸爸跟豬媽媽!
可是呀... 我覺得好像沒有笑的感覺耶~

hnigel 提到...

不過同學也跟我說微笑的眼睛比較好

不過
我感覺這樣圖畫比較有深度
會讓人有想一下的感覺

因為我把眼睛往下垂
讓他們有在想事情的感覺
想著未來寶寶誕生的模樣之類的

不過應該只是我的任性而已XD

Jason K. 提到...

主角的對位有西斯到

hnigel 提到...


我該說我的畫符合各年齡層的口味嗎~"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