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新 線上人數貼紙

website stats

大家還記得我介紹過的線上人數貼紙嗎?不用javascript語法,就可以計算線上人數。以前他只有很像cs配色的黑色,現在他已經可以讓我們自己選顏色了!

a1
有圖有真相


先到官方網站去,先選擇你的blog是否已經有用這個widget,接著利用色盤選擇widget顏色和文字顏色。如果不想要用色盤,也可以自己輸入色碼。接著把程式碼帶回家就可以啦!即使是不支援javascript的blog也可以用,這個網站真的是越來越棒了^^。

真希望以後可以連那個人的圖像都可以換掉,如果可以換的話我一定換成小樹。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我都貼不成功啊....包括部落格觀察還有mybloglog,我都註冊好了,可以都不能貼在我的部落格上耶
貼法應該跟我部落格上現有的時鐘貼法ㄧ樣不是嘛

hnigel 提到...

我看到線上人數你成功了
因為無名不能貼函有JAVASCRIPT的語法
才會不成功
除非你付費升級
不過我比較建議你搬家= =

如果你想要有mybloglog的功能
我建議你可以用myicon
因為他的語法是flash

http://www.myicon.com.tw/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是這樣....所以我不能貼twitter也是ㄧ樣的原因囉? 不過我之前有貼成功過耶 真討厭
謝謝你喔

hnigel 提到...

我剛回去查一下語法
twitter應該都可以貼
你可以再嘗試看看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