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初戀



最近看到很有感覺的廣告,感覺像是一部小電影,而商業性質已經很淺很淡了。SONY願意扎大錢來搞這種品牌行銷,我想台灣ipod應該會感覺到有點威脅。不過ipod九月份又要推出新機種,到時後又是一場大戰。廣告是由當紅的桂綸鎂和陳柏霖主演,真的是大卡司。在看廣告的時候,我突然感覺桂綸鎂有點像燕姿,不知道有沒有人一樣。點我觀賞。如果喜歡的話,影片、桌布、甚至是主題曲MP3都可以下載。

短短的幾十秒中,小電影卻把暗戀的心情描寫得很好,會偷偷看對方的照片,即使只是對方很簡單的表情,也會不自覺得讓嘴角上揚。很害怕被對方知道,但身旁的朋友卻都已經很了。朋友會嬉鬧,紙最終包不住火,結局呼之欲出。我很喜歡當中桂綸鎂的台詞"你在暗戀我哦",真的有把感覺表現出來,當然陳柏霖的演技也很棒。我記得陳柏霖之前還有在日劇東京鐵塔中擔任配角的演出,演一個台灣窮留學生XD。


當中兩位主角,也有說過初戀是很辛苦的。不能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意,真的是很煎熬的一件事情。自己也有幾次暗戀的經驗,不過最後都沒有表白。因為自己的外表一直不討喜,個性也很害羞,而且處女座總是想太多、考慮太多、從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情。

p.s.
這篇文章只是單純介紹電影,不勸敗喔!SONY的MP3其實有底躁還有價錢的問題,我不推薦。我自己目前還在用第一代的ipod,其實有想要換一台有螢幕的MP3,不過總感覺這樣有點浪費,兩台MP3總不能一個耳朵各聽一台吧,所以打算等壞掉再換。

8 Comments:

Jason K. 提到...

你真是強者!

第一代的iPod能撐這麼久!

匿名 提到...

沒說清楚~"~
我的是shuffle
傳說中丟到洗衣機中
轉一轉
晒乾後還用的強者XD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老實說,有點想敗下去,不過沒錢 XD

hnigel 提到...

要是有像桂綸鎂的正妹要和我一起玩暗戀
我倒是會考慮一下
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慘到家了....

我是金牛處女座,有什麼比這個更慘的呢?每次心動想買的東西都要先算計算計再安排一下,等輪到它...已經過時了 Orz

hnigel 提到...

厄~我真的不勸敗啦= =
看來SONY這次真的會成功~"~
連手機SONY也打失戀牌

其實如果要買漂亮的MP3
我應該會買ipod
因為我已經太習慣用itunes管歌了

如要重視音值
我會推薦iAudio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是處女座阿!你所說得特質完全說中!跟我一模一樣阿~我們阿,就是想太多,所以常常都會在原地打轉,我在想我們所欠缺的應該是熱情與不顧一切後果的衝勁吧!而且順其自然這四個字對處女座而言真的是很困難..

hnigel 提到...

你也說得很好...
看來處女座最了解的還是處女座XD
我覺得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吧
最少事情能夠規畫的比較清楚
對其他人來說這就是責任心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