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孔雀魚

fish
1024x768
1280x800

fish msn
MSN



這一次的想要用有故事性的表達方式,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圖文日記畫的有點多了^^"。故事很簡單,主角去夜市撈魚,一開始只抱著玩玩看的心態,沒想到卻真的撈到了一隻。回家之後,卻找不到地方能夠當小魚的家,只好先拿牛奶罐代替一下。

這一次的畫風沒有什麼突破,回到了比較簡單的風格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SBS開始
Q1.你自己說,你多久沒有讓我登場了?
A.從藍白拖假天使開始...

Q2.為什麼孔雀魚像吻仔魚?
A.因為他還是北鼻

Q3.感覺這次有點打混?
A.並不是每一張塗鴉,都適合很多顏色,很多層次

Q4.以前的作品可以一用再用嗎?
A.大頭牛很可愛呀>///<

Q5.下次的作品是什麼?
A.時間怪獸,會有不同的風格!

SBS結束

11 Comments:

minkayu 提到...

很可愛^^
不過我去撈魚從來沒撈到過 囧

hnigel 提到...

其實我也沒有撈過魚
因為撈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只有用小竹筷釣過小蝦
釣到就可以在旁邊直接烤來吃= =+

猴子 提到...

桌布比顯示圖片可愛好多喔>"<

葛格 你ㄏ帥

hnigel 提到...

今天賣羊肉燴飯的老闆
也有叫我
"帥哥,今天要吃什麼?"

阿勝 提到...

看來是無品系的孔雀魚呢!
很可愛
怎麼養魚可以到水族版去看看
不過一般來說
牠們很好養 而且找另一隻生小魚的話
可以生很多.....

Weihsi 提到...

感覺及將會推出養魚日記的連載 XD
在等什麼?
話說為了好好留下新兒子(孔雀?吻仔?)的回憶,男人都應該敗一台 DSLR!!!!

hnigel 提到...

@阿勝:
哈哈~抱歉
我對魚真的很沒研究
這一次也是從GOOGEL查到一張大小還可以的圖
就開始畫了^^"

我常常台南高雄跑
養寵物都會怕沒人照顧
所已感覺自己不太適合養寵物~

@Weihsi:
厄~大哥~你誤會了
我並沒有真的撈到魚喔~
這是塗鴉~不是日記XD

我知道那很好玩
但是電動我還是少碰一點比較好
我想到論文就頭大

Weihsi 提到...

原來如此呀,不過養魚很棒喔,會讓男人重新找到責任心。考慮一下吧~




(前提是牠沒死掉而且不會亂生 XD)

hnigel 提到...

處女A什麼都沒有
最多的就是責任心= =

我想要養寵物
還是等以後有固定的家再說吧
我可能明年初就提早畢業了

牙牙 提到...

很簡單的風格,可是很有畫面也有很有故事,我喜歡!
猛一看還以為可愛的大頭牛跟孔雀魚住在一起~XD

你畫的紅色孔雀魚不會像吻仔魚啦
...
如果是白色的就會比較像~ 哈哈

「處女A什麼都沒有
最多的就是責任心= =」
為這句話拍拍手~
這年頭有責任心的年輕人不多了!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~那方面我沒處理得很好
讓大頭牛有點搶了鋒頭~"~
這點我以後還必須改進一下

其實我之前消極的時後
很討厭自己的責任感
不過現在反而釋懷許多了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