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

敲餅乾

7.26


如果最近發現很多天都沒有更新,絕對不是我偷懶,而是blogger出了差錯。麻煩大家先把遊覽器的cookie刪除,然後關掉遊覽器,再嘗試一次。如何刪掉cookie,我想去知識+就很多答案了。如果覺得這樣很麻煩,可以直接訂閱小樹的RSS,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。我個人是用Google的Reader,雖然介面陽春了一點,但還滿容易上手的,畢竟我喜歡一個帳號吃到飽XD。至於要怎麼修改這個問題,我也還不知道,如果明後天還有這個狀況,我會去查查解決的方法。

今天博士班畢業的大哥請我們實驗室去吃buffet,吃的好撐。雖然從大二開始,就認識大哥,但是他的兒子年紀都比我大了,到現在也沒很熟識,算是一個遺憾吧~"~(大哥是在職班)。不過看他終於能夠畢業,還真的滿開心的^^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那隻500kg畫太小了XD

我都用ccleaner 應該可以把餅乾吃光光吧?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,那是夜市的玩具呀XD

ccleaner我知道他有刪除登錄檔的功能
不知道有沒有刪除餅乾的功能~"~

有看到就好啦^^
今天我在實驗室看
blogger也變正常了

如果還有問題
我可能就只能自己買空間自己架WP了
Orz

zero 提到...

500KG太小,沒殺氣,打起不痛,可能敲不碎...XD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哈~
最大的潛水者
終於第一次浮上水面了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一個新名詞...「遊覽器」~~噗
應該是瀏覽器吧!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,抱歉...
不過我也懶得拉圖檔出來改了
就將錯就錯吧=.=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