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三民鄉志工服務 照片分享

今天就先PO一些照片分享吧:)

DSC01705

旅程開始拍的天空。前一天老實說還滿擔心路況的,還好一早天氣還不錯,就放心了不少,而且司機大哥人也好,也放令我很傻眼的電影,有興趣的可以私底下丟msn問我=.=。

DSC01721

這隻小狗是我們第一天去村裡宣傳,在回家的路上遇到的小狗,由於當時我們帶著晚餐,小狗就跟著我們一起回學校了。小狗還不停在我的兩腳之間穿梭,好幾次都差點踢到他,不過真的是超可愛的,讓人忍不心去責罵他。接下來的活動,不管我走去哪,小狗都會跟著我到處跑,不過隔天小狗就背判我們去找其他人了= =,害我今天有點想他。


DSC06572

DSC06589

小朋友在簽到的時候,由於比較早到,就讓他們塗鴉。第二張照片是我拿著他們的作品,老實說,跟我畫的東西差不多...我該檢討了...

DSC06612

拿一張我笑場的照片讓大家笑笑。當值星官和總召應該是很嚴肅的,但是當我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,我說:我是鴨子...然後老師的小女兒(應該才幼稚園),馬上說vivi(山地話vivi是鴨子的意思)然後全場都在笑,我也不小心笑了...老師也覺得很不好意思XD。活動中小朋友都叫我vivi...真的一點威嚴都沒有,這件事情以後再說。

DSC01726

三民鄉最近下午都會下大雨,然後下一陣子,所以小朋友很少來校園活動,和我之前參加的活動有很大的差別。

DSC01725

像是機器蟲的不知名甲蟲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之前對我的一件事情的提醒
我都還一直記得
但是我想我會在必要時機加入申請某會
並付錢給他們 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
我暫不會加 有必要時會
謝謝你喔
----------
到鄉下當志工很有愛心喔^^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~沒想到你還記得~"~
當時我自己也是在處理我自己BLOG的問題
又剛好看到你的BLOG
才順便提醒你一下^^"

那個某會,老實說很討厭
但他們做的事情也不能說錯
只能說在台灣這種事本來就長期被忽略
就和之前的紅燈右轉一樣

不過最近看到一堆部落格靠影音來衝人氣
甚至瀏覽人數來超過彎彎
我想如果某會要開刀
應該會先找那些"大"部落格開刀

--

其實參加活動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
等活動結束我會再寫一下比較完整的心得^^

匿名 提到...

1. 「司機大哥人也好,也放令我很傻眼的電影」→ 該不會是放『天邊一朵雲』吧?! 噗~

2.小狗好可愛~~ >///<

3. 「老實說,跟我畫的東西差不多...」→這句話很有笑點~ XD

4. 為什麼你是鴨子?
值星官兼總召!站姿要帥氣一點啦!呵呵

Kate 提到...

當志工真的要有愛心 :) ,
我之前有參加過類似的團體,
最後不去的原因是...
那邊讓我常常掉眼淚。

有時候助人很開心、
大部分會因為他們的遭遇感到憐憫,
有時候幫著幫著就不小心難過了起來。
他們看到一個常常掉眼淚的人應該也不會很開心。
所以是我自己的問題,
有時候真討厭自己的心太軟。

zero 提到...

看起不錯!人家也好想去喔~~~(躲在牆角書圈圈)

祝你們一切順利,記得隨時注意颱風動態喔!

應該不會如某年中X大學團隊一樣受困山上,被直昇機運送下來...囧rz

hnigel 提到...

@Kate:
掉眼淚我倒是還好
雖然知道他們生活真的和平地小朋友有差距
但是我覺得他們比平地的小孩幸福多了
很容易滿足,也很單純
和他們相處,真的很快樂

@牙牙:
炫不是那種炫...
在這裡不方便說~"~

我是真的覺得我畫的圖跟他們差不多
我應該從小學後就沒有再成長了...

鴨子是前女友取的-___-||||
由於活動就用鴨子,所以就延續
平常朋友也不會叫我鴨子
同學叫nigel
格友叫小樹
志工夥伴才會叫鴨子

@jailin:
來呀~來呀~招手~招手~

民生的事情我已經處理掉了
現在的問題就丟給阿宅煩惱就好XD

說實話...我還滿想坐看看直升機的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