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民生照片 - 全



我把拿給學校的光碟照片,也傳一份到Picasa。Picasa比Flickr好的優點就是Set沒有控制,所以整理照片上比較方便(Flickr要升級到pro才有)。所以就直接分享網址給大家觀賞,裡面有不少真相,會看到一個背值星帶的胖宅男,還請多多見諒Orz...。所以大家就點小朋友看就好XD,小朋友真的是超可愛,裡面也有正妹和型男,請自行發掘吧。

相簿網址


另外我也傳了桌布上去,想抓的人也可以從那邊下載,就這樣囉!雖然民生的活動結束了,但我現在在民權國小幫忙,星期五才會下山。話說有雙颱,請為我祈福吧XD

6 Comments: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紅帶是...值星班長?

匿名 提到...

小朋友好可愛 >///<

hnigel 提到...

@Weihsi:
我們都只說值星官耶~
應該沒差很多

@minkayu:
是丫~快~跟你家閃光生一郭
我可以幫忙騙~哈哈

張正霆 提到...

= =+ 臭小子,也不看看我是怎麼對你的,
你竟然拍一堆羅莉回來,我又不是羅莉控啊~~~
(雖然我同學不這麼覺得 = =)

Unknown 提到...

話說昨天有人跟我炫耀小蘿的照片

一炫耀完就馬上下線

太機車Q__Q

hnigel 提到...

@醫宅:
說實話...
我也很想拍女高中生
可是我們老師活動都只挑國小
我也沒辦法...

@猴子:
送!(簡單扼要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