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半年了

simce

小樹已經滿半年了,文章數到目前為止也將近350篇,我的發文頻率似乎高了一點。其實小樹一開始的名稱是Life,我只打算拿它來紀錄一些生活的點滴,然後有幾位朋友來看。改名的契機是當時我用blogger的Thisaway樣板,當時旁邊的圖騰有點像樹,所以我才會取作Design Tree。然後我嘗試畫幾張桌布,自己改樣板,然後就越玩越大...一整個寒假都在玩blogger,還差點來不及寫國科會計畫的申請書,還好最後有申請到,不然老闆知道死小孩都在玩,應該會請我ㄧ起吃午餐...。

後來因為寫了一些教學和星光幫,讓這個網站的人氣起起伏伏,還意外得了藍眼觀注,我想我應該算是很幸運的。後來我自己又情緒低落,小樹的文章開始有了日記,到現在我已經長大了。我想這是我和小樹一起成長比較大的改變吧。

自己的作品也慢慢累積,比較以前的作品和現在的作品,可以大略看出有進步一點點,不過進步的空間還很大。雖然沒有什麼很大的突破,不過我越來越喜歡作畫,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一些想法。我想表達什麼,畫作裡面的故事性,構圖也以前快速。不管未來我有沒有機會出繪本,我想我都會繼續努力的畫下去,把塗鴉當作一輩子的興趣。


小樹未來的方向,除了塗鴉和日記,我也不是那麼確定,我最近還滿想寫有關我自己領域的文章,不過應該會放在另一個部落格,不是資工領域的看到那些文章,應該會想要折斷我幾根樹枝。但這個計畫是無限延期,因為我會的東西還沒有那麼多,目前的強項應該只有ontology而已。

我也一直沒空去找新的外掛給大家,不過對於blogger新手而言,目前小樹提供的實用性外掛應該夠新手玩上一兩個月XD,至於好玩的日本外掛,我相信已經有很多大部落格在做了。如果沒有舉辦這次投票(目前還可以投票喔,還沒投的可以快去投),我也不知道我的外掛那麼多人在看。

此篇文章為上山前打的:P,今天的活動目前為止很順利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雖然才認識你的部落格沒多久,不過真的蠻喜歡你寫的一些東西^^我早已用google reader訂了你的RSS了,有新文章就會過來看看~

hnigel 提到...

^____^感謝妳
我也很期待你的新大象XD
我們一起加油吧!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半年慶囉!
你的篇數我可能寫兩年都還寫不到...囧
不過看得出這半年來你的成長很多,收穫也很多~
加油吧!繼續朝大樹前進!^^b

hnigel 提到...

哈哈,你比較不宅呀>///<
老實說我看到那麼多篇
自己也覺得很神奇

多喝牛奶,有一天我就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