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100,000 人次突破

100110

原本我想要舉辦一些活動,但是徽章一直沒做出來,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才好。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確認有沒有改圖,雖然我是資工的...。所以就想說就再這時候提供一個benefit給大家,那就是一次打包所有作品讓大家下載。

所有塗鴉作品下載


還有另外一個好消息,就是我已經找到製作徽章的廠商了,過幾天就會重新舉辦之前的活動,有興趣的可以再密切注意^^。

9 Comments: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真是恭喜你了,小樹的大里程碑。

Nekki 提到...

恭喜~科科科^^

hnigel 提到...

@Weihsi:
大里程碑嗎?
其實我的胃口比較大
我想要一百萬XD
開玩笑的=.=
一百萬不知道要幾年後...

@Nekki:
科科~謝謝你~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恭喜啊

一百萬人次大概是我的十萬倍吧
超強的啦 XD

風痕影 提到...

這是名副其實的懶人包呀 XD

hnigel 提到...

@日落:
我也還沒一百萬
只有十萬
不過目標是一百萬啦XD

@風痕影:
以前也算是懶人包啦>///<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參加徽章的活動,
我找到交換禮物這篇文章,
但試圖去找了投票裡頭的畫,
有些都找不到,所以我就沒有投票了~
拍謝^^"因為我是中途才加入這個部落格的,能不能告訴我那些畫是在哪幾篇文章呢?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呀!
下一個100,000人次一定會更快來臨的!^^b

hnigel 提到...

@shanecoast:
哈哈~不好意思
投票已經結束了
我應該會自己挑幾張做吧

不過徽章的活動我會重新舉辦喔
下禮拜我會去連絡廠商
下下禮拜應該就會有成品
我就會貼出來了^^
到時後你可以看看成品再決定要不要參加

@牙牙
希望啦XD
其實我比較在意feedback
而不是人數~"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