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藍眼觀注 GET !!

blue

入圍了三次,終於在第三次得獎了。我想許許多多的心得都在三次入圍的時候(第一次第二次第一次),和大家說過很多了,所以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另外也要感謝小猴子,努力的拉票。

猴

藍眼觀注代表是小樹成長的很快,不過這也要靠大家的幫忙,也才能有今天的成績。最近有三個專題纏身,每天都泡在實驗室,小樹的feedback也越來越少了,我也有一點灰心,所以我也比較少心思放在blog上面,以前常常去pala88和大家一起玩,不過最近真的很少到那邊玩了。不過我想我還會堅持在自己的創作上,以及當初one day one post的承諾。

我想我會把繪畫和興趣,當作自己一輩子的興趣。也會趁現在小樹有影響力的時候,多寫一些公益的文章。八月初我又會上三民鄉去帶小朋友的營隊,這次一樣會去教小朋友flash,和電腦的一些操作。到時候也會有照片和文章和大家分享。山上的小朋友真的是超純真,超可愛的>///<,和他們相處真的會忘記全部的煩惱,也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所有。


如果有南部的朋友願意參加,現在還可以找我報名喔!只要有一顆心,就可以參加。不用任何費用,不用會什麼特殊才藝,我們不會要求你噴火吞劍。如果不會flash,上山前,我會先教會你,小朋友和我這個腦殘大學生都學的會了,所以不用太擔心

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我們團隊的網站去遊覽。如果想知道更多,可以加我的msn或是寄信給我,都可以^^。

p.s.原po不是正妹,是宅宅,想認識正妹的人請加:正妹@msn.com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小猴子這次很努力喔!(拍拍~)
恭喜小樹啦!快要長成大樹囉~^^

hnigel 提到...

大樹呀~還很早啦
慢慢長大就好
長太大會被鋸掉當家具XD

張正霆 提到...

恭喜哩!!!
不過我照你說的加了"正妹@hotmail.com",可是一直都沒有人上線耶,怎麼會這樣,好奇怪喔~

hnigel 提到...

孩子
你還沒加,就被列在封鎖名單
我也不知道怎麼救你

嘆氣...

匿名 提到...

噴火吞劍
其實還蠻想學這個的 XD

hnigel 提到...

@minkayu:
我支持你
以後你在西門町表演的話
我再去捧場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