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免費音樂播放



想要在部落格放音樂,但又怕吃上官司,被告嗎?那這個小外掛應該是你很好的選擇,因為他是完全免費的,而且選擇還滿多的,喜歡日本音樂的人可別錯過。只要到官方網站,先挑選你所喜歡的曲風,在挑歌即可。希望這個網站慢慢壯大,我們就有越來越多日本歌可以丟到blog了^^。



另外分享一個西洋音樂的blog播放器,finetune,性質和剛剛介紹的還滿像的,只不過它主要由西洋為主(不過聽說裡面有周杰倫和宇多田光),而且player還可以看到專輯封面,還算滿精緻的。他的操作原理就是你可以搜尋作者和專輯,然後把歌加入你個人播放清單中。但並不是全部專輯都有,以Avril Lavigne來說,他就只提供最新專輯歌曲。等全部挑完,把外掛貼在你的BLOG,別人就可以聽到你所挑選的歌了。

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教學,所以我就不多加以介紹,畢竟我還是想要把時間花在塗鴉為主。
符碼印象 - finetune主要概念介紹
鏡‧空間 - 相當詳細的圖文教學

p.s.要選滿45首歌才能夠貼到blog上,如果很懶,可以點I'm lazy...XD


我知道我這個類別新增的有點慢,但是我真的很少看到值得介紹的,不過有空我還是會去找一找的^^。

以下聽我發點牢騷...

最近還看到有些人直接竊取國外的創意,而自己寫出來的外掛,但說穿了只是把幾個單字中文化。外掛甚至還加上自己logo,真的有夠不要臉(而且logo又很醜)。為了賺取一些Google Adsense的酬勞,而做出這種事情的台灣人,請好好反省吧。

8 Comments:

白色飛魚 提到...

比較好奇的一點是,侵權的問題如何解決?

hnigel 提到...

付錢解決就可以了
去和MUST協會簽合約
情況依每個人都不一樣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真棒的介紹~ 我最近比較常聽 BlogMusik ~

hnigel 提到...

難得發一篇外掛
不精采(例如介紹小時鐘)
我應該會被罵了XD

SteveSun 提到...

finetune這個太好用了,而且我喜歡的專輯大部分都找的到^^

hnigel 提到...

我看到你有放到你的blog了^^
感謝妳還替我打個小廣告XD

匿名 提到...

哇這播放器看起來很不錯ㄋ
我喜歡...

hnigel 提到...

這個還滿有質感的
重點是他不會自動撥放XD

張貼留言